close

Hello 大家好 我是新手部落客 Shinie 

IMG_0531.JPG

為了想方便大家稱呼 於是用了諧音 泫妮

我出生於1994年 台中人 

流利的中文是當然 但英文也還行 至於韓文大概是韓國國小六年級水準吧

20好幾的我仍然過得像個18歲少女 活在很多幻想裡

用一種動物形容的話 變色龍

有的時候是甜死人的夢幻甜點

IMG_7196.JPGIMG_7198.JPG

不笑沒有表情的時候卻像討債集團一樣凶神惡煞

IMG_0547.JPGIMG_9265.JPG

 

我平常最喜歡聽hiphop饒舌音樂 但有時也喜歡在早晨或下午聽聽R&Bindie音樂

再說細一點 我是KPOP迷妹藝人訊息背的比課本實在的那種

詳請可參考 (小貓咪有連結)

平時最大的消遣就是和好朋友的美食約會三百連拍

想要用照片把每段回憶都能紀錄下來

平時最常手滑的就是各大品牌的化妝品

就算只有一張嘴 也要擁有一百支唇膏一樣

衣服也買 但常常陷在差不多的款式之中 ... 

怎麼買都覺得沒衣服穿的通病

總之 女孩們喜歡做的事我都喜歡囉

 

雖然我看起來難親近 但我比誰都喜歡跟同好者勾搭

至於開始著手於部落格的原因

為了我的代購之路開啟大門外希望也能遇到更多共同嗜好的朋友

未來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當然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把我問倒 甚至歡迎來一起交朋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客 shinie
    全站熱搜

    Sh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